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5/27~5/31 PM12::10 感謝 新竹 曾姓姊妹給予 微笑 車隊 機場接送 專人服務(該網站已改名稱暐瑋車隊)

5/27~5/31 PM12::10 感謝 新竹 曾姓姊妹給予 微笑 車隊 機場接送 專人服務
兩位很活潑開朗的客人,在日本琉球沖繩okinawa 不可思議的 完成 自由行 旅遊

兩人自行到當地租車遊玩,也分享了很多遇到發生的狀況

1.到當地的租車公司取車後,使用提供的GPS導航,

說明剛開始不會GPS的經過,也迷航過,,不過後來慢慢熟悉GPS使用後,也開始要返抵國門了

2.也去很多團體旅遊不能走的行程,自行駕駛在日本,想去哪就去哪的慾望,不受行程限制!
   也體驗到右駕的樂趣,,
3.親自體驗了當地人文的樂趣,並且開著車去沖繩美麗的海水族館世界,是亞洲最大的水族館!

回新竹 接送她們的一路上都是帶著歡笑,也謝謝她們對微笑車隊的支持! 


微笑車隊網址:www.smil.com.tw (該網站已改名稱暐瑋車隊)
部落格:http://smil-tw.blogspot.tw/
接送專線:0978596208 <LINE ID:keven.service304>
mail:keven.service304@gmail.com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